關於我們

關於「創新意念·匯聚香港」

「創新意念·匯聚香港」網站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創新科技署起動,旨在展示本港公營科研機構的研發成果,推動成果商品化及促進對業界的技術轉移。你可以通過本網站認識香港頂尖研究人員的應用研發成果,與相關科研機構聯繫,並探討其研究成果可如何協助你的企業升級轉型。

本網站目前涵蓋下列科研機構選取的研發成果,未來將會包羅更多科研機構。

研發機構
大學
InnoHK創新香港研發平台

關於創新科技署

創新科技署制定並推行政策和措施,以引領香港成為以知識為本的世界級經濟體系為使命。我們的工作包括:為企業、科研機構及大學提供世界級的科技基建;為學、研、產持份者提供財政支援,進行應用研發工作並將其研發成果商品化;培育創新及科技(創科)人才和促進科技創業活動;加強與內地及其他經濟體在創科方面的合作;以及為本港締造充滿活力的創科文化。

欲了解更多有關促進香港創新科技的措施和基金資料,請瀏覧以下網頁:

關於創新科技署